独家:易烊千玺深夜回京 大批粉丝接机呵护(1/2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XXL 日期:2014-12-8

独家:易烊千玺深夜回京 大批粉丝接机呵护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上周,小鲜肉组合TFboys中的成员易烊千玺被媒体曝出住在北京昌平的群租房内,天天起早摸黑上学回家。舞台上的光鲜与背后的艰辛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不仅没有令易烊千玺“跑粉”,粉丝们反而更坚定了对他的爱和支持。日前,“蜡烛两头烧”的易烊千玺再度从外地演出后深夜回京,粉丝们也第N次上演“机场小型暴动”,直到把他送上助理的车才放心散去。
  近日某晚,初三生易烊千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京,他穿着红色运动服、黑色裤子,戴着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大口罩,除了“亲妈粉”,一般路人还真认不出来这是何许人也。人出来了行李还没到,他只好无精打采地坐在椅子上等行李。等到助理取到行李,大批来接机的粉丝也“定位”到了他的踪迹,呼啦一下围上前拍照。久经考验的高壮男助理见状连忙像母鸡护小鸡那样把易烊千玺罩在“羽翼”下,搂着他的胳膊护送上车。粉丝们虽然激动却未丧失理智,知道偶像最需要的是赶紧回家休息,明天还要早起上学,于是目送着偶像回家,保姆车飞快驶向昌平群租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