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时尚大片曝光 全国巡演重庆站周日开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2

近日,唱作人陈楚生曝光了一组秋冬时尚大片,荣登12月大刊封面。冷峻的色调、高级的秋冬成衣定制、完美的质感,一切都彰显出属于陈楚生的独特魅力和时尚态度。充满肌理的画面背景,营造出蕴含危机和挑战的气氛,陈楚生大换成衣,皮质T恤、昵子大衣、纹格外套,或充满野性或淡定悠扬,楚生总是能展现出最属于他的时尚态度。

杂志大片拍摄现场,陈楚生完美的诠释了此次拍摄秋冬风尚的主题,更参与每一个细节的讨论和创意,时不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灵感。当为了表达摄影师追求的质感,陈楚生主动站上了高脚椅,力求表现出向上攀登和蓄势待发的感觉,大赞很有表现力。而现场编辑更表示,陈楚生是难得的主动在拍摄之后帮助选片以及给予意见的明星,很受感动。不久前,刚于北京举办2014“一见如故”全国演唱会北京站的陈楚生,为了将近年来的音乐感悟、创作灵感以及生活的沉淀回馈于等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们,马不停蹄将陆续于全国14个城市举办全国巡演,将好音乐分享给全国乐迷。而开启12月14日,更将于重庆开启全国其他城市巡演的第一站。

陈楚生2014“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历时数月,跨越整个中国。分别于12月14日重庆、12月18日深圳、12月21日舟山、12月24日马鞍山、12月26日昆山、12月28日上海、12月31 日常州、1月3日潍坊、1月5日青岛、1月8日郑州、1月11日武汉、1月14日东莞、1月18日南京、1月20日无锡、1月23日宁波、2月5日海南举行。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