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婚后秀幸福 《时尚健康》畅谈美丽秘籍(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15

周杰伦电影拍摄地——淡江中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与赵又廷完婚的高圆圆做客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栏目,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她的幸福人生,与观众分享了她的美丽秘籍。生活中的高圆圆不刻意强求完美,主张开心快乐最重要,也不会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看重在过程中产生的愉悦感觉,觉得这才是最该抓住的东西。对于女生关心的美容知识,高圆圆私下也很有研究,并享受将研究成果分享给朋友的过程。在11.11上映的《单身男女2》中,高圆圆希望观众在电影中或多或少的找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或者曾经经历过的一些片段。
  中国自古以来有这样一个说法:冬吃羊肉夏吃鸭,在这个需要滋补养生的季节,羊肉怎么吃才最美味?羊肉的不同部位是不是有不同做法?哪种做法可以让您对羊肉吃一口想两口?想知道答案的话请观看周一的《时尚美食》节目。周四的《时尚家居》节目,带您了解用什么巧妙的设计可以让面积有限的储物间装下200双鞋?女主人每天清晨和晚上待的最多时间的房间是哪个?还会教给您DIY漂亮大气的相片夹的方法。精油——一种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到底有多少种类别?怎么使用才会将功效发挥到最大化?周三的《时尚美妆》将会传授冬季保湿妙招给您。九份和淡水,一个坐落在山上,像一座空中之城,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发掘灵感的地方,也是百年前赫赫有名的金矿产地;另一个风景优雅,人文历史丰富,素有东方威尼斯美称。本周五的《时尚旅游》带你领略台湾新北市两个大名鼎鼎的下辖区,探寻地道的闽南文化,寻找不能说的秘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