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音乐先锋榜 歌浴森获最佳现场演绎奖(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6

众星云集音乐先锋榜 歌浴森获最佳现场演绎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4年“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完美落幕,张韶涵、容祖儿、林峰、品冠、许志安、袁惟仁、黄国伦等知名艺人悉数到场,而刚刚发行全新专辑《通关蜜语》的歌浴森也与众前辈一同亮相,同时凭借新专辑获得2014年音乐先锋榜年度(内地)最佳现场演绎奖,现场重现高音版《三天三夜》,嗨翻全场。
  作为乐坛新人可以与众多前辈同台献唱,歌浴森表示很开心,而获得年度(内地)最佳现场演绎奖也让歌浴森在舞台上更加卖力演出,不停调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更有不少观众大呼“被圈粉啦”。获得该奖的歌浴森感触颇深并表示“音乐最强的感染力就是现场,歌手实力的最终验证也是现场,而我演艺生涯第一个音乐类个人单项奖,就得到这个奖项,很荣幸也很高兴!那天在舞台上听到大家的欢呼和掌声瞬间就嗨了,唱的很过瘾。同台一起还有很多前辈,他们是我的榜样,我一定继续加油努力,做好音乐做更好的自己。”获奖后歌浴森与众多圈内好友关喆、吉克隽逸、苏醒合影留念并送上全新专辑《通关蜜语》,而众好友也纷纷表示祝贺。
  发行新专辑后,歌浴森宣传工作满档,首站签售会即将在歌浴森的家乡河南许昌,能从家乡拉开签售的起跑线让歌浴森倍感满足,也终于可以用歌声回馈家里人,随后歌浴森也将陆续展开全国签售活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