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展摇滚妹精神 老公外遇要烧头发报复(1/18)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王钲 日期:2014-12-17

何超仪展摇滚妹精神 老公外遇要烧头发报复


 搜狐娱乐讯 16日,香港歌手何超仪近日发新专辑《摇滚妹子》,在里面集结了两岸三地许多优秀的女性音乐人,其中与范晓萱合作的《好女孩》更是展现了乐坛摇滚形象。何超仪前一晚才在香港参加颁奖典礼,一举拿下女配角,参加庆功到凌晨,今天飞来,她没有倦容,“很开心拿下奖座,也发行我的专辑,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由于这张专辑,都是跟女性音乐人合作,唯一两位“伪妹子”就是何超仪老公跟乐手,“下次我会出张专辑,叫做《摇滚汉子》,再把我男性好友们抓来一起合作。”
 新专辑歌曲MV内容涉及刀子等暴力内容,被问到万一将来老公外遇,何超仪会做何反应,她倒是一派轻松的说:“如果真的劈腿,我会拿着打火机,到外面烧那个女人的头发。”直率发言让人看到她的强悍。而最近家族成员何超莲和吴克羣交往,BY2的妹妹Yumi因为和何猷君交往,都因为绯闻而受到瞩目,何超仪很少关注弟妹的事情,“叫他们来买我专辑啰,可以更快受到瞩目一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