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360度全直播 笑称除了洗澡都能拍(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4

陈楚生与粉丝合影

全国巡演拉开帷幕 仍有进步空间
  11月1日,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随后,全国巡演在重庆站拉开帷幕。此次演唱会的硬件设备全部采用顶尖级音响设备,演唱会乐队由曾为莫文蔚、林忆莲等大牌艺人担任乐手兼制作人的荒井领队,强强联手打造非一般的视听感受。作为婚后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陈楚生不仅会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关于此前的巡回演唱会表现,陈楚生表示满意,但是觉得仍然有进步空间。当记者表示陈楚生对自己要求太高了,陈楚生笑谈是因为有了宝宝之后,更加希望能给孩子起到榜样作用,希望能将演唱会做得精益求精,将更多的好音乐在现场唱给大家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