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人时长点心吧,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民情敌!(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2-25

【居然是她!周董粉丝相约上“天台”】周杰伦&女友昆凌


  男方:周杰伦【1979年1月18日 职业:歌手等等】
  女方:昆凌(女友)【1993年8月12日 职业:模特 演员(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台湾人)】
  【周杰伦亲口承认:2015年1月18生日结婚。】
  据知情人透露,昆凌与周杰伦的这段恋情始于《青蜂侠》,当时周董接待《青蜂侠》导演Michel Gondry到台湾宣传,在好友黄立成的夜店搞派对,其间穿黑皮衣及短裙的昆凌秘密现身,与周董互动正欢,Party结束后,周董更是贴心地安排公司白色专车送昆凌回家。两人的恋情始浮出水面。而周杰伦与昆凌同赴欧洲亲密揽肩被媒体抓包,才让昆凌的“J女郎”身份得到确认。
  周董告知记者说,求婚会在神秘的地方,不会让大家知道。被问到神祕的地方在哪里?他笑说:“讲出来就不神秘了。”至于正确的婚期,他亲口证实:“是1月18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