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婷办新歌发布会 送歌迷原创单曲《高跟鞋》(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29

12月27日,由上海梦响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雅婷工作室主办的“刘雅婷原创单曲《高跟鞋》新歌发布会”在深圳浅葱小唱音乐现场盛大举行。12月27日是刘雅婷的生日,去年18岁的生日会上刘雅婷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Bad Girl》,并承诺第二年的生日将送上一首更好的作品回馈歌迷,今年,刘雅婷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带来了自己创作的全新单曲《高跟鞋》。

发布会上,刘雅婷接连演唱了《I wanna rock》《Bad girl》《高跟鞋》等多首单曲,无论是大家认识她的第一首单曲,还是崭新的原创作品,拥有金属嗓音的刘雅婷都能把歌曲演绎的近乎完美,歌迷在她的带领下也能一起唱她的歌,引发现场阵阵尖叫。体贴的歌迷在发布会上也不忘给自己的偶像送上精美的生日礼物,为刘雅婷庆生。

《高跟鞋》是由刘雅婷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通过《Bad Girl》《高跟鞋》两首歌曲的创作,刘雅婷正在成功的向一名摇滚唱作人转型,刘雅婷坦言:“在音乐的这条路上,有很多喜欢我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许多人质疑,有很多人离去,但是只有这双高跟鞋,一直陪着我,从一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怨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