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手牵妻子江姵蓉逛商场 大方对镜头秀恩爱(1/4)

来源:CFP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2-30

陶喆手牵妻子江姵蓉逛商场 大方对镜头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29日,陶喆与妻子江姵蓉现身商场。早前被爆夜会嫩妹的陶喆突然出现在香江,身边正是比他小十七年的漂亮妻子江佩蓉(Penny),两人更在香港地标置地广场的圣诞装饰前自拍,陶喆一直拖着妻子的手不放,似是以行动粉碎花心谣传。
  陶喆一身便服更带上太阳眼镜,而身边的penny就薄施脂粉。面对传媒陶喆更大方地打招呼,透露此行是和母亲、太太来港玩耍,觉得十分开心,香港的天气亦不错。两人手牵手一共逛了两、三间店铺,不但恩爱牵手,乘扶手电梯时陶喆还拥着太太的肩膊,似是安慰她大方面对镜头。不过陶太显然不太习惯面对镜头,看了一会后,记者问陶喆是否买礼物给太太?他大方承认:“对啊。”反而身后的太太对着摄影机就掩面大叫:“不要这样子。”之后两人在名店dior买下不少东西,然后由秘道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