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巡演扮大熊玩偶卖萌 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30

陈楚生巡演扮大熊玩偶卖萌 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实力音乐唱作人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展的如火如荼持续升温。此次巡演已先后在北京、重庆、深圳、舟山、马鞍山、昆山、上海等地成功举办。本次巡演特别用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了陈楚生各站巡演筹备与呈现的全过程,360度全面的展现在音乐世界里肆意徜徉的陈楚生。并通过生动图文呈现巡演花絮,用视频记录美好瞬间,以拍摄日记的方式一路呈现陈楚生持续一万公里的音乐旅程。
  “一见如故”全国巡演是陈楚生送给歌迷的一份礼物,他用最完美的状态呈现最动人的音乐故事。北京站楚生坐在光影下拿着吉他浅声低唱,背后的生命之树从一粒种子慢慢长大,树上的每一片叶子变成了歌迷的头像,屏幕不断诉说歌迷想对楚生说的话,温暖着每一个到场观众;深圳站陈楚生为感谢知遇之恩,自掏腰包买票邀请多年挚友到现场观看演唱会,并许下十年之约;马鞍山站恰逢圣诞节,“奇幻之旅”主题升级演唱会秒变圣诞狂欢party,陈楚生和乐队成员变身圣诞老人,现场派发圣诞礼物送给现场观众,全场大呼这个圣诞夜太过瘾;上海站精心策划的“彩蛋”环节,一曲《奇幻之旅》带大家进入了一场奇幻的音乐之旅。但精彩并未结束,在大家纷纷要散场时,巨型玩偶大熊突然跳上舞台,原来那只在开场前的入口处一直在与大家合影的巨型玩偶大熊,居然是陈楚生本人,在场观众瞬间兴奋不已。
  出道七年,经历了风风雨雨,陈楚生依然执着的凝视着内心的梦想,将每一个动人的故事化成音符,书写他自己的音乐传奇。而“一见如故”全国巡演场场爆满的傲人票房也印证了陈楚生人气和他在数千万歌迷心中的地位。从11月1日北京开唱至今,整整两个月,辗转七座城市是他出道七年的倾情回馈。陈楚生感恩歌迷们的一路追随与坚定守候,他选择用音乐分享人生的喜悦与转折。每一站的精心策划,每一场的曲目编排,每一次的惊喜不断,都是陈楚生全情投入的热情。
  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演2014年度场次将于明晚(12月31)在常州收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陈楚生用音乐与你一起为2014画上完美句点。除此之外“一见如故”全国巡演2015年将继续起航,并率先预定1月3日潍坊、1月5日青岛、1月8日郑州、1月11日武汉、1月14日东莞、1月18日南京、1月20日无锡、1月23日宁波、2月5日三亚等地开唱。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