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少曝光超性感大片 新歌主打电子中国风(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4

2015毛泽少首张专辑《鲜》即将面世,预先曝光首支主打歌曲《缘字诀》,先品新再尝鲜。何为“新”?首创用中国风混搭EDM电子舞乐,就是让所有人的耳朵对流行乐的感受升级到2.0的时代。《缘字诀》在毛泽少新专辑还未完整面世前先让大家感受她对音乐的态度!就是三个字“新”“鲜”“敢”。

EDM电子混搭中国风能发生什么样的音乐化学效应?没有前人可以借鉴,毛泽少勇于突破音乐创造,EDM电子舞乐混搭中国风从这首新鲜的《缘字诀》开始!听歌的上一秒也许你身在千百年前的古代凄美爱情故事中,下一秒火爆的EDM律感让听者仿佛置身在劲爆的舞池中,时空窜梭转换会让你的心情跌宕起伏!无法形容的美妙律动感让人抑制不住振臂狂嗨!《缘字诀》开创先河!这首歌是一种全新的音乐体验,把几乎不可能两种音乐融会贯通,听到歌曲的人从毛孔到细胞都会颤栗不止。

为了首波主打《缘字诀》的视听双重享受,毛泽少为此歌曲拍摄了一组照片,紧身露脐性感装搭配红色炫丽长衫,完全混搭感却让人感受到直面的视觉冲击力,古装搭配现代感的衣服居然毫无违和感,有的就是无法形容的娇艳美丽,这也是《缘字诀》所要展现的古色古香却新意十足的音乐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