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李晨战死 范冰冰女皇初恋落幕(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5-1-15

范冰冰、李晨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宫廷童话瑰梦人生巅峰巨献《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联合出演。1月13日CSM50城收视破3,昨晚李牧战死沙场的戏份让观众大呼心痛,而其一身戎装的悲壮打斗场面更是让观众联想到其在《奔跑吧,兄弟》中经典的大黑牛形象,直呼:“李晨太帅气,这才是真男人”。
    在昨晚的剧情中,李牧为了掩护武媚娘和李世民安全离开,不惜以一敌百与敌人厮杀,只可惜李牧双拳难敌群攻,最终被乱刀砍死悲壮牺牲。武媚娘亲眼看着曾经的爱人惨死,至此武媚娘青梅竹马的初恋也画上了哀伤的句号。而李牧这样一个不为自己、全心付出的悲情角色,经过李晨的演绎也成为观众们心目中有担当、有责任、有气度的真男人代表。有网友在李晨微博中留言道:“谢谢你的坚守和努力,让我们看到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李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