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婚后首场个唱 变身摇滚女王嗨翻现场(1/2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5-1-16

戴佩妮婚后首场个唱 变身摇滚女王嗨翻现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马森/图)1月15日晚,U-Music系列演唱会的首场——佛跳墙演唱会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开唱。佛跳墙是戴佩妮在2011年组建的乐团并担任主唱,这也是她婚后的首场演唱会。当晚,佛跳墙共计演唱多首歌曲,包括《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欺骗上帝》《给你看》《心里有鬼》等热门歌曲。戴佩妮化身Rocker阿妮,时而狂野时而安静的歌曲并没有像其他演唱会那样出现大合唱,但却让仿佛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因为U-Music系列演唱会主打LiveHouse的视听概念,为保证每一个观众品质,特地选择了在小型场馆,并在开票之际即售罄。而价值千万的顶级音响设备也让现场乐迷以及通过优酷4K超清视频直播的网友第一次感受到“声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