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红馆演唱会精彩落幕 现场变红娘祝福新人(1/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9

邓紫棋再展铁肺歌喉

搜狐娱乐讯 昨晚,“铁肺天后”邓紫棋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正式落幕,自14日晚首场演唱会开始,连开5场的邓紫棋使出浑身解数,为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每场气氛一晚比一晚高涨。演唱会上有笑点也有泪点,更有声浪巨大的全场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落幕的演唱会现场,邓紫棋更是现场变“红娘”,帮助演唱会的执行导演Calvin完成了“求婚”仪式,并见证了她们的幸福。
  当晚,在邓紫棋的帮助下,Calvin顺利完成了求婚仪式,而邓紫棋也被这温馨的画面所深深打动,已经哭成泪人的邓紫棋说:“真的太感动了,过去的这一年我一直不停在各地巡演,同事们也跟我一样在香港的时间都很少,所以要谢谢Calvin的女朋友愿意一直包容所有Calvin没有办法陪伴在她身边的时间。”随后,邓紫棋继续送上钢琴自弹自唱的歌曲给一对新人,台上的LED屏幕也特意打出粉色心心。演唱会后的访问中,邓紫棋表示看到求婚一幕很羡慕,笑说希望以后的男朋友求婚起码能做到这样。
  演唱会结束后,大批歌迷为了见邓紫棋一面等待在红馆的后台入口铁闸外,因为人数众多连旁边的楼梯上、马路边都挤满了人,甚至还有站在外围的歌迷因为看不到邓紫棋而要站到红绿灯旁边的水泥柱上。邓紫棋上车前走到铁闸前和大家打招呼并一一为歌迷递上的门票和CD签名,歌迷不断欢呼并大叫邓紫棋的名字,还自发合唱《喜欢你》给她听……最后邓紫棋和歌迷互动了大概10分钟后才上车离开。
  据悉,此次邓紫棋香港演唱会还有很多明星好友到场支持,如好姐妹李蕴、何超莲以及前辈徐小凤等。对于邓紫棋的演唱,小凤姐表示“邓紫棋看起来像个小孩子,但声音比天高,是近年难得的声音”。随后,邓紫棋也贴出与小凤姐的照片,并写到“一晩比一晚震撼,真的没话说!今晚我打破了自己最长的安哥纪录⋯全因你们的疯狂!而看著你们像漫天的星星照亮著我,心𥚃真的无比感动!还有就是小凤姐来了,我太开心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