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北京办个人专辑首唱会 现场进行舞蹈教学(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孙倩 日期:2015-1-22

Selina北京办个人专辑首唱会 现场进行舞蹈教学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马森/图)1月21号晚,Selina任家萱携个人首张专辑《3.1415》来到北京举办首唱会,这也是她继2012年S.H.E发行的专辑《花又开好了》后,暌违三年再度发行的音乐作品。当晚,Selina抢鲜首唱了多首新歌,表演首波主打歌《看我的》时,热力精湛的舞姿让歌迷直呼:“Selina终于回来了!”随后Selina还演唱了《致分手》、《自选曲》、《时间会做的事》等好评曲目,更将在台北跨年晚会中表演的热力舞曲组曲搬至北京首唱会的舞台,让歌迷大呼过瘾。除了带来新歌演唱外,她还与歌迷“打成一片”亲切互动,对歌迷进行《看我的》的舞蹈教学,并与幸运歌迷进行“心有灵犀默契大考验”,将自己搞笑、活泼、机智的一面完全展现给观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