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白队MV迎终极PK 校园美照“萌”化寒冬(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2

1931女子偶像组合白队宣传照曝光

随着1931女子偶像组合在网上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支全新的女子组合引发了人们强烈的好奇心。组合红白两队的PK战,也让网民陷入了一股“造星风潮”,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投票。近日,1931白队在终极PK战前夕,为《我是那么爱你》打造了全新MV,率先祭出“终极武器”迎战,并在MV发布前,“加码”曝光了一组校园花絮照,瞬间“萌”化全网。

花絮照中,透亮的舞蹈教室、写满粉笔字的黑板、生机勃勃的校园等多个场景,无一不透出青涩与纯洁,而白队团员们更是身着学生制服清凉亮相,搭配淡雅色彩的百褶短裙,显得活力十足。该组花絮照,以温暖甜美的马卡龙色调,洋溢出青春的缤纷多姿,带网友进入青春的“萌幻”世界。

据悉,《我是那么爱你》MV由著名导演赖伟康亲自掌镜,以大量的校园场地作为背景,打造出五彩斑斓的青春日记。而白队为了求MV的最佳效果,不惜在北京的深冬严寒,身着夏季单薄衣衫在低温中连续拍摄近18小时,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感动,更有粉丝惊呼:妹子们都是用生命在参加PK战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