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魏西曝光复古写真 完美驾驭展雅痞潮男风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2

李魏西美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极韵文化旗下艺人李魏西第二张原创大碟《what u gonna do》已全网上线,历时一年的创作,可谓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新专辑的华丽上线,也迎来好评声不断,试听量也是一路上升,李魏西一组复古写真也随之曝光,此次复古造型李魏西同样完美驾驭。
  写真中,李魏西大胆尝试,摆脱嘻哈造型,甩开额前刘海,用发胶将头发梳得一丝不乱,儒雅又有理性,充满神秘感,散发独特的男人魅力还保留了复古的成分,而又不失阳光小正太的青春气息。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硬朗中带着帅气,眼神时而坚毅,时而忧郁,坏坏的微笑,透出一丝雅痞和小霸气。藏蓝色格子马甲,佩戴深蓝色领带,搭配浅色衬衫,绅士套装尽显优雅。整体造型,复古中又不失时尚,令李魏西潮味十足,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偶尔的低眸或沉思,如不可一世的王子,散发出低调的贵族气息。
  新专辑《what u gonna do》历时一年创作完成,专辑注入了欧美曲风, 融合了很多DISCO元素和TRAP曲风。既有动感十足的快歌,也有李魏西擅长的“L.Voice”式慢情歌,动静结合,与写真中的造型,更是完美搭配,为我们呈现出不同的李魏西。
  李魏西对音乐有着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有着“L.Voice”式独特的理解,正如专辑名字一般,要做什么,李魏西心里早有定数。我们期待李魏西的下一张专辑完美绽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