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现身机场长腿有型 疑赴台拍片合作小花旦(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27

李东学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东学被拍到现身首都机场,一袭黑色潮装酷味儿十足,一双大长腿尤为吸睛。而刚为电影《大喜临门》跑完一轮宣传的他,此行似乎是另有安排,疑似赴台为新戏开工。
 当天,李东学独自现身机场,黑色夹克搭配同色线帽,干净利落,一双长腿则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仅携带一只皮箱的他,行李简单。虽然临近出发时间,但他神色颇为淡定,进入大厅后,目标明确脚步坚定地前往工作柜台,独自办理登机手续,进行安检,挺拔俊朗的模样吸引不少工作人员的注意。据了解,他和林心如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即将于2月18日在台湾地区上映,因此他上周刚从台湾跑完一轮宣传返京。而从他此行登机地点看来,则很有可能是再次赴台,为之前商洽的新戏开工。目前已有消息称,他此次将和台湾某人气小花旦合作,但具体的角色还未得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