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邀姜京俊拍摄新歌MV 现场飙泪演技获赞(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9

邓紫棋展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邓紫棋在为自己巡演紧锣密鼓筹备之余,回到香港为即将发行的新歌拍摄MV。上周日才结束了在马来西亚两场爆满演唱会的邓紫棋,一回到香港,便马不停蹄的投入新歌MV的拍摄工作中。
   此次为达到最佳效果,团队特地邀请韩国新秀男演员姜京俊出演MV男主角,看来俊男靓女的出色颜值必定会引得粉丝尖叫。在拍摄现场,两人虽语言不通,但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默契度,使两人迅速投入剧情的表演中。MV从早上八点一直拍到凌晨两点才结束,邓紫棋非常敬业的完成了所有拍摄部分,可能因工作密度实在太大,以至于邓紫棋在转场中途累倒在车上睡着。据悉,在MV拍摄过程中,情到浓时的邓紫棋更是现场飙泪,演技获得在场工作人员一致称赞。而男主角姜京俊也表示:“一直很喜欢邓紫棋,四年前就开始听紫棋的歌,真的很棒很喜欢……。”为了感谢姜京俊此次的亲情出演,邓紫棋特意上网查到男主角的韩文名字以及“谢谢”的韩文字体,亲自签在她的新专辑上回送给姜京俊。
   其实,自邓紫棋2012年发行《Xposed》专辑后,粉丝都急切的希望听到她更多新的音乐作品。因此,邓紫棋本人对今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也是分外看重,从歌曲的选择方面,以及MV的拍摄都精益求精。而此次拍摄的新歌MV,也是邓紫棋非常喜欢的一首作品。据悉,MV将在年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