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最新柔美大片曝光 风流蕴藉盼爱情(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29

李冰冰最新柔美大片曝光 风流蕴藉盼爱情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高冷媚酷的女神形象示人的李冰冰,近日为《VOGUE》拍摄了一组花漾春色,柔情浪漫的时尚大片。李冰冰手拈一枝盛放的玫瑰,静立花中,一派风流蕴藉,芳菲妩媚,旖旎若画。
 此次是李冰冰与著名英籍摄影师Alexi Lubomirski的首次合作,在拍摄片场,浪漫的摄影师用鲜花铺室,大束的玫瑰、郁金香、满天星竞相怒放。拍过许多国际巨星的Alexi Lubomirski认为来自中国的李冰冰身上有一种东方美人的温柔静美气质,却又有罕见的英气挺拔,造就出独一无二的李冰冰。这种独特的气质在在鲜花丛中更是相得益彰,艳若桃李,容色逼人。虽然很少尝试这种风格的拍摄,但李冰冰与摄影师沟通后,一拍即合,灵思泉涌,创意叠出,几乎没有停顿的迅速完成了拍摄。看到镜头中略带陌生的自己,李冰冰笑言“玫瑰花瓣飘啊飘,这是爱情要来的味道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