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黑巾遮面抵安徽录春晚 粉丝鲜少保镖阻拍照(1/8)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30

Rain黑巾遮面抵安徽录春晚 粉丝鲜少保镖阻拍照


 搜狐娱乐讯 2015年01月30日讯,安徽省合肥市,1月29号中午,韩国欧巴Rain现身合肥火车站。刚下车素颜的他黑色帽子、黑色口罩,再加上黑色长款羽绒服,遮挡严实到一低头就惨变“无脸人”。令人意外的是,Rain欧巴乘坐高铁抵达合肥南站后,并没有走贵宾通道,而是跟乘客一起从普客通道出闸,选择了亲民路线,令现场几位粉丝得以见到欧巴本尊。不过,当天不知是不是天气原因,等候在车站的粉丝只有五六个,和以往阵容强大口号震天的阵势相比落差实在较大,难怪Rain欧巴连打招呼的兴致都没有,只顾低头疾走。
 而一旁的保镖大哥们依旧十分高冷,旁边几个人想离Rain近点,便立刻遭到两名高大威猛保镖怒目圆瞪伸手怒喝,还直接将大手盖在了拍照者的手机上,让人不禁想问保镖大哥,素颜有那么见不得人吗?几位外地远道而来的粉丝,默默站在偶像身后,看着其从车库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