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尾牙自备大红包 林俊杰吴克群连线再加码(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2-11

王矜霖袁娅维刘凤瑶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昨晚(2/11) 热闹举办一年一度尾牙, 现场不仅有“深情唱作王”关喆、Neo-Soul Queen袁娅维、王矜霖、刘凤瑶到场;更有现场连线再加码的“金曲歌王”林俊杰、去年才刚加入华纳大家庭的“全能星天王”吴克群。华纳音乐大家长陈泽杉更是携华纳旗下包括蔡依林、萧敬腾、黄小琥、萧煌奇、杨培安、李佳薇等众星们捐赠红包到场祝贺;现场奖金总额突破100万元人民币!
  华纳音乐今年以“青春校园”为主题,要求员工均着校服出席,现场大家从中国海魂衫运动服,到真正今日北京学生校服;从“继承者们”同款校服,到民国女学生;最终以音乐制作部男同事反串美国校服装备,金发碧眼夺得头筹,赢取今年的最佳着装奖。
  一年一度的尾牙是员工年终总结与欢庆的日子,华纳音乐大家长陈泽杉携带台湾艺人捐赠的奖金莅临现场祝贺;其中包括蔡依林、林俊杰、萧敬腾、吴克群、郭采洁、黄小琥、萧煌奇、杨培安、李佳薇等众星们捐赠红包。抽奖过后还觉得不够,更现场连线“金曲歌王”林俊杰、“全能星天王”吴克群,再度为尾牙奖金加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内地艺人“深情唱作王”关喆更是大方给力,上台便给全公司每人包了1000元现金“关”式入门红包,现场也准备了20张往返帕劳的机票旅行、5张往返越南岘港的机票,所有旅游都有当地宾利、劳斯莱斯豪车接送,五星级酒店入住,关喆表示,一年下来员工们辛苦为他们付出,希望通过旅行让大家放松心情、劳逸结合;真是有心有情有义。
  另外 Neo-Soul Queen袁娅维也盛装出席,引来酒店服务员都纷纷求合影;更带来了奖金和苹果电脑的好福利;新生代王矜霖、刘凤瑶更将奖金全额捐给员工们,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华纳大家庭的温暖,其实金额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感谢所有员工们一年来的付出与辛劳,未来也请大家多多照顾,更会推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