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菲赴纽约时装周 蕾丝女神装明艳动人(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2-13

高晓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达人高晓菲应邀赴纽约时装周,参加某品牌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她身着该品牌蕾丝女神系列透视蕾丝裙,明艳橘红色将其明媚阳光的性格充分的展现了出来。别致修身的设计将其姣好的身材比例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来。
高晓菲在《马向阳下乡记》、《半路父子》中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更收获高人气,其优雅的气质与对时尚的独特把握,也使迅速她成为众多时尚活动的宠儿。据悉高晓菲刚刚结束电视剧《赎罪门》的拍摄,就应邀赶赴美国参加纽约时装周,出席Tadashi Shoji 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她当天身着明艳橘红色塔达希蕾丝女神系列,明亮的色彩将其明媚阳光的性格充分展现的同时,还寓意了中国新年将至的喜庆祝福。蕾丝的材质配以精巧的设计,将她那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衬托得更加婀娜。高晓菲当晚别致的妆容与当日秀场主题也颇为呼应,将东方的柔美与时尚气质完美融合,尽展女神风采。
  高晓菲因其开朗、阳光的性格,此次的时尚之旅,愉快同时也甚为满档,不仅游览了纽约的美景,还结识了许多好友,为这次时尚之旅增添了不少惊喜。并且她还在微博中与网友们分享其纽约之旅的全过程,网友开心表示“好像与偶像同游一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