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演升级版首场 深圳站起航(1/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3-30

孙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演升级版首场深圳站现场8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3/28)晚,在乐迷粉丝们的翘首企盼中,孙燕姿携“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首场登陆深圳春茧体育场,作为此次升级版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在开唱之前就有各地的乐迷们纷纷在网上预测此次升级版演唱会会带来甚麼样的惊喜 。当晚演唱会盛况空前,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燕姿以最完美的状态接连献唱30余首黄金单曲,在深圳与全场爆满的乐迷们展开了2015年第一次美好的邂逅!
  当晚8时许,伴随着大屏幕中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升级版“黑水晶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惊艷献身在升降台上,瞬间音乐骤停,大频幕上出现字幕「请容许我用一分鐘的时间,来对我们心中最尊敬的人表达敬意。」,孙燕姿将升降台升至原本演出的一半高(意味著降半旗)与新加坡藉的工作同仁用一分鐘对新加坡总理李光耀先生在3/29国葬的最高致意,旋即缓缓唱出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与此同时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歌迷运用萤光棒营造出绿光灯海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接着《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载歌载舞,全场歌迷惊呼连连!在瞬间换衣变身為“闪银女战士” ,万丈光芒的演唱著《奔》《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
  紧随其后孙燕姿化身“焰火女神”演唱升级版的全新组曲《完美的一天+空口言Remix》, 展现了孙燕姿在音乐中不停寻找自己的节奏,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不断前行的能量。非常开心的告诉大家,从来不曾在深圳举办过个唱,这一场演出等了15年。紧接这全场万人K歌《我怀念的》,精心编排的全场互动《超快感+茉莉花Remix》升级版与《逆光》。孙燕姿全新升级“白犀角飞碟”装闪亮登台演唱high歌组曲《接下来》、《无限大》、《第一天》等 歌曲不NG现场演绎几乎将整个春茧体育场的现场温度全面引爆,热情沸腾。脱去外衣,先展现犹如“蝶翼”新装,也照顾到粉丝想立马拍照的心情,孙燕姿缓缓说到: 「去年演唱会每当唱到《克卜勒》专辑中的一首歌曲,你们总会让我深深感动。」 吉他声响,轻轻吟唱著《尚好的青春》,这首充满了青春年少的懵懂与对纯真岁月的追忆的歌曲, 再度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分外感动的燕姿也在现场肺腑坦言“乐迷们就是自己永远的青春!”。随后在演唱《风箏》升级版千千百百盏装置艺术灯座如春天萌芽般的生长在舞台上,配合燕姿优美的歌声,梦幻氛围又充满了艺术感。
  舞台上垂下一只抽象的“眼睛”装置,燕姿演唱了歌迷们推崇的“姿式情歌”《眼泪成诗》,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燕姿所有有关眼泪歌曲的VCR,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光阴冉冉,也让所有人都随着燕姿的歌声走入了时光的隧道里。唱毕,燕姿: 「其实我并不爱哭,但最近不小心会掉下眼泪,眼泪,它代表爱。」身穿升级版缕空“黄金战甲”,燕姿又一口气演唱了在《逃亡》、《另一张脸》、《爱情的花样》、《自然》、《Leave me alone》和《神奇》等暗藏惊喜的劲歌金曲!燕姿在舞蹈里保留演出膾炙人口的“人体风火轮”,大展好腰力!
  而后,当降临到“「克卜勒」星球”,孙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天文现象再次引爆,孙燕姿身着一套飘逸的白色上衣唱着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克卜勒》从LED大屏幕中走出,此时在主办方与歌迷们的精心准备下,全场万千手机同时开启手电模式,为燕姿营造浩瀚的“星河云图”,尽管各地乐迷们的齐心应援已将此“星河云图”成为此次“克卜勒巡演”所到之处的一个经典标誌,但每每数万乐迷们默契的点亮手电,梦幻的画面磅礴而壮阔,无与伦比!随后,燕姿也现场宣布当晚自己的演唱会已“结束”,而属于深圳乐迷们的演唱会“正式开始”,《我的爱》、《隐形人》、《天使的指纹》、《我也很想他》、《开始懂了》、《爱情证书》、《我不难过》等一连串超经典歌曲与全场所有人尽情欢唱,现场宛如一场大型的户外KTV,现场所有人的高涨情绪连连化为沸腾的音浪,数次嗨翻春茧体育场。最后,燕姿以一曲《遇见》为演唱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当万人齐声呼喊声中,燕姿返场带来為演唱会升级版加码歌曲,暨2015年全新单曲《Radio》内地首秀,全场已经情绪高涨,《Radio》一曲也在各大排行榜荣登冠军宝座,深圳演唱会在《我要的幸福》画下圆满的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孙燕姿在2015年三月《克卜勒》大碟发行周年之际,特别发行了纪念版单曲,收录了极具震撼力的音乐单曲与音乐录像带和拍摄花絮,作为<克卜勒>元年的纪念,国内也在升级版首场3/28开始限量预购两周,在星外星、京东、亚马逊与大麦网开始首卖。《Radio》单曲首播至今一个多月,持续盘据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后势强劲,孙燕姿独特的嗓音与音乐制作的质量,深得歌迷与DJ的推崇。“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 深圳站的演出之后,孙燕姿还将带着这艘音乐旗舰火热续航:4/11常州、4/25长沙、5/16贵阳、5/30南宁、6/13青岛、6/27大连、7/11澳门仍将持续升温,绝不加场,敬请热烈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