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义务参与公益植树 身体力行为环保发声(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4-27

陈楚生为树苗培土

近日,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九届读者义务植树活动在京郊开启。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音乐唱作人陈楚生作为演艺界代表身体力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带动和号召歌迷、大众参与植树,彰显出一位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和绿色情怀,为祖国的环保绿化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身为华语乐坛当红唱作歌手,陈楚生的演唱实力与音乐才华备受大众肯定,工作上的积累和沉淀让陈楚生越发感受到对社会肩负的责任感。一直亲力亲为参与环保事业的陈楚生,在获得北京晚报邀请后便义不容辞地给予应许,力求将自己的环保理念与更多的朋友们分享。活动现场,当陈楚生被问到平时有何环保小绝招时,陈楚生坦言平时出差会带上自己的洗漱用品,尽量不使用酒店提供的一次性用品,号召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每人改变一点点,环境就会前进一大步。随后,陈楚生与读者们前往植树区,带领大家种下一棵棵希望之树。

陈楚生自出道以来不仅在音乐上保持着傲人的成绩,而且今年更将有两部大电影在暑期上映。尽管陈楚生的事业在不断发展,工作更是异常忙碌,但关心公益事业的他几乎从未停歇过,关注绿色环境保护、关注血友病患者“玻璃人”、助学偏远山区儿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由陈楚生发起的公益话题词“跟陈楚生益起来”在短短时间内已高达3000万阅读量,其公益影响力不容小觑。

据悉,陈楚生今年的计划已全新出炉,新歌也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更有年度巨制策划进行中,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