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首站火爆大合唱 为尼泊尔西藏震区祈福(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

4月30日,汪峰“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演首站于石家庄开唱。现场延续了去年的火爆场面,汪峰卖力演唱30首曲目不停歇,全场歌迷多次大合唱,汪峰也跑到台下互动回馈歌迷。当晚,他还特意用歌声为尼泊尔及西藏震区祈福,希望他们一切重归美好。

昨日汪峰“2015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首站在石家庄圆满落幕。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当汪峰唱到《存在》、《春天里》、《北京,北京》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更引发全场大合唱,相当壮观。而除了全力为歌迷带去一场颇具震撼力的摇滚盛宴,汪峰还不忘用情献唱一首《加德满都的风铃》为尼泊尔及西藏震区祈福,称“希望他们可以坚强,一切可以重归美好。”

演唱会当晚,出现了不少温馨画面。歌迷组成星海支持汪峰,更有人拍摄VCR,谈及多年来汪峰的音乐给予他们的力量,令人动容。汪峰也尽全力回馈歌迷,一首接一首的曲目让大家足足听满三小时,更在中途跑下舞台与大家互动,再次引发了全场沸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