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结束休假回国 亮相音乐节引三万人狂欢(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5-12

李健称音乐节就像联欢会

10日,李健携御用乐队亮相“长沙音乐节”,压轴献唱8首作品让歌迷大呼过瘾。当晚,他一出场就引爆了现场三万观众的热情,《贝加尔湖畔》、《故乡山川》、《传奇》、《风吹麦浪》等经典作品更是几度引起现场大合唱。作为李健结束休假回国的第一场演出,此次回到“福地”长沙,他直言和以往有不一样的感受:“很久没有在音乐节上表演,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享受音乐的感觉就像联欢会一样。”

结束《我是歌手3》录制后,李健就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出国享受生活,连微博都停止了更新,令喜欢他的歌迷望眼欲穿。为能近距离观看李健的演出,不少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歌迷早早就入场占领前排区域,死守原地8小时等李健出场。临表演前,导播间断切换候场中李健的视频画面掀起一阵阵万人尖叫并齐声呼喊“李健”的声浪,令气氛瞬间达到高潮。而李健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长沙的想念,“感觉仿佛久违的亲人阔别多年今天又相逢”,还调侃音乐节真好,唱歌不用打分了。得知大家等候多时,他更贴心表示要在台上多溜达,让每个区域的人都能看到自己。

随后的采访中,面对记者问及现在中国音乐节越来越多却大同小异的现状,李健透露自己休假时正好去感受了美国在沙漠中举办的音乐节,以乡村民谣为主。他认为国内音乐节应该有更细化和特色的分类,比如“民谣音乐节”、“摇滚音乐节”、“电子音乐节”等,“但我们正处在一个摸索和发展的阶段,市场是一个很公平的杠杆,它一定会优胜劣汰的,相信最终留下的大家支持的都是有一定水准的音乐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