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光年助阵明星挑战赛 后台与吴秀波合影撞脸(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6-8

毅光年助阵明星挑战赛 后台与吴秀波合影撞脸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2》中的组合“毅光年”受邀出席2015年平板支撑明星挑战赛活动,并担任表演嘉宾助阵现场,引发全场尖叫掌声不断。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知名演员吴秀波以及当红小花旦张俪等明星参与其中。而作为助阵嘉宾,毅光年带来了自己的歌曲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活动当天,毅光年组合二人一身灰色西装亮相红毯,尽显绅士型男魅力,红毯上引来呐喊声无数。随后,毅光年带来了自己的歌曲《怎样》、《过来人》活跃了现场气氛。面对现场前来展示自我的选手们,作为“前辈”的毅光年也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比赛是展现自信与魅力,希望她们都能有精彩的表现。毅光年早前参加好声音比赛时因与吴秀波五官神似备受关注,此次在活动的友好互动也让两人更进一步加深认识,三人在后台的合影也正式曝光,不少网友也发表感慨明星“撞脸”的奇妙与缘分。
  据悉,毅光年组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全新作品,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