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为ONE NIGHT拍卖 “要从你们口袋掏钱”(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7-16

刘畅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晚,one night公益演唱会前夕,周迅工作室在杭州举办了一场由明星和艺术家助力的小型拍卖晚宴。周迅、高圣远夫妇答谢致意并全程参与!张艾嘉、陈柏霖、白百合、刘畅等出席晚宴。陈柏霖和刘畅还为当晚的拍卖捐赠了自己的私物,著名导演顾长卫也为one night 公益拍卖捐赠了摄影作品。 去年的7月16日,周迅工作室在杭州举办“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并在众多圈中好友的见证下,与高圣远现场完婚。今年的结婚周年庆,周迅高圣远再次回杭,发起第二年的One Night公益晚会 ,今年他们将目光聚焦在了自闭症儿童上,夫妇二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及大家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用大家的善意、包容、耐心,来照亮这些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 本次拍卖共有来自明星、艺术家、及社会人士捐赠的20余件作品。包括韩美林艺术基金会,著名画家马俊、常青先生,雕塑艺术家向京、瞿广慈夫妇,以及陆诚、孙东旭、袁贝贝、董亚媛、潘汶汛、颜德杰等艺术家都为今晚的拍卖捐赠了自己的作品。音乐天才、同时也是自闭症患者庄天岳在晚宴上表演钢琴独奏,先锋大提琴家宋昭也作了现场表演,用音乐回馈大家的爱心。 当晚的公益拍卖作为“2015 one night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晚会”的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有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20件拍品顺利拍出。其中,陈柏霖捐赠的私物皮雕手包以20万价格拍出,英菲尼迪—周迅特别定制款轿车则以50万元价格拍出。预定的拍卖环节结束后,现场一位女士深受大家的爱心感染,将其自戴的Boucheron 宝诗龙全球限量100支钻石腕表捐出,终以90万元的价格拍出!周迅现场亲自为拍得者佩戴! 当晚拍卖所得将与7.16的“2015 one night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晚会”收入相加,去除成本后,捐赠给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以帮助更多自闭症孩子融入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