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鸿明出席慈善晚宴 献出珍藏9年战衣(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8-14

游鸿明与战衣拍得者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情歌诗人游鸿明,现身江苏常州,应邀参加芭莎慈善基金举办的慈善晚宴。宴会当晚游鸿明献出了自己珍藏9年的战衣进行拍卖,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捐献给芭莎慈善基金会。当晚赴宴的嘉宾还有黄奕、李彩桦、周丽淇、叶璇等知名艺人,共同打造慈善界奥斯卡之夜。
  昔年战衣献出 投身慈善事业
  宴会当晚,游鸿明献出自己珍藏9年的战衣进行拍卖。这件战衣是游鸿明2006年筹备《诗人的眼泪》这张专辑时所穿的服装,《诗人的眼泪》这张专辑的封面便是游鸿明身穿这件衣服的画面。这件衣服对游鸿明来说极具历史感,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游鸿明不惜割爱拿出昔年战衣出席慈善晚宴,只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传递正能量 倾情献唱经典歌曲
  此次游鸿明不仅献出了自己珍藏9年的战衣,同时还为观众倾情献唱了两首经典歌曲《下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演唱之际游鸿明还呼吁大家心向慈善,人人都为慈善尽一份力。宴会最后,众位艺人登台祝贺此次晚宴的成功举办,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到慈善事业中,为慈善尽自己的一份力,并希望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