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为儿子办周岁派对 demo追酒萌样获追捧(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9-16

查可欣

  9月15日,陈楚生为爱子demo在北京低调举办了一周岁生日party,鲍春来、张杰、查可欣、张漫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庆祝。生日派对布置以梦幻白蓝色为主,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着陈楚生为爱子demo所创作的歌曲《Demo》的mv,场面十分温馨。当晚,妈妈抱着小寿星demo和爸爸陈楚生一同切下生日蛋糕,一家三口甜蜜的互动洋溢着满满爱意,令人称羡。

  生日party上,demo一度抢过老爸陈楚生的风头,成为大家相互逗乐争宠的主角。无论是到场的叔叔阿姨,还是跟随爸爸妈妈前来参加派对的小朋友,都想方设法地吸引小demo的注意力,只为逗得demo一笑。而demo也开心地跟大家互动,并将手中的海洋球一个一个送给陪他玩耍的人,偶然间的开怀大笑更是萌翻了在场所有人。

  值得一提的是,当陈楚生携妻子和demo在台上切蛋糕向来宾敬酒时,demo一直不依不饶地试图抓着酒杯往自己嘴巴上凑。陈楚生“假装”倾斜酒杯慢慢凑到demo嘴边,demo似乎是抿到了一点点红酒,顿时乐开怀;这萌嘟嘟的“贪杯”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亲朋好友阵阵欢呼大叫demo贪酒萌娃。

  据悉,陈楚生2015年全新作品正在积极筹备中,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