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帅气亮相芭莎慈善夜 字体收入捐公益(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5-9-24

井柏然帅气亮相芭莎慈善夜 字体收入捐公益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23日),井柏然出席2015芭莎慈善夜,一身墨绿色西装亮相红毯,优雅帅气,别具一格,今年作品井喷人气颇旺的井柏然,在红毯着装上的造诣也越来越高。
  据悉,井柏然受邀为今年的芭莎慈善夜亲笔手写了“今晚见”的约定,代表参与明星与慈善事业做了约定,在慈善晚宴开始前,井柏然的手写“今晚见”海报被众明星疯转,有网友称“今天几乎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发井柏然的字”“今天的首页被井柏然的字承包了”
  一手好字不仅为井柏然赚得了大家的喜爱,也为明星IP开发再创案例,9月21日,井柏然字体在某社交平台正式上线,引发用户疯狂下载,而在芭莎慈善夜现场,井柏然也被问到“能赚多少钱?听说字体上线个人收益将用于公益,是真的吗?”井柏然回应“这次全部个人收益都会拿出来做公益“,有网友看到消息后称赞,”井柏然是一位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的偶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