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荣登纽约时代广场 被赞最美华人女星(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8

  近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康泰纳仕大楼的巨型大屏幕上,惊现中国女歌手阿兰的宣传片,引起众多当地行人围观,并赞叹这才是最美的华人女星。

  阿兰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唯美歌姬”“地球之音”等多个称号,也象征着她国际化的音乐风格及市场定位。而早在此次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播放阿兰宣传片之前,阿兰就曾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世界杯等国际赛事以及众多慈善活动的宣传推广,并于2012年3月代表中国参与亚洲慈善影展。至今,阿兰仍保持着日本Oricon排行榜华人歌手的最高纪录。而阿兰身上独特的民族韵味以及国际化的唯美大气,可谓原始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令其迅速在国际舞台获得认可。

  自2015年自组“阿兰工作室”以来,阿兰的成绩有目共睹,先后演唱年度热门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千古》、有妖气动漫《雏蜂》主题曲《the lost eden》、知名游戏《噬神者(GOD EATER)》主题曲等众多热门歌曲,广受好评。而获悉自己的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播放之后,正在国外录制真人秀的阿兰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在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会对自己更高要求,除了担任好艺人这个角色之外,也会参与到更多的幕后创作当中,希望能为喜爱她的朋友交上最完美的答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