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波点衣亮相盛典 时尚拉风彰显男神气质(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5-11-17

张皓然与戚薇夫妇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于上海大舞台举办,范冰冰、黄晓明、胡歌、靳东、王凯、张皓然、井柏然、沈腾、马丽等两档节目的新老朋友均来到现场齐聚一堂。
  当晚,波点男神张皓然身披全新波点战袍亮相红毯,与以往低调华丽不同,此次波点风衣造型大气拉风;绒线材质的波点大衣不仅抢眼,当张皓然立身在红毯前时与背板的翅膀恰好融合,令现场惊叹连连,首次亮相娱乐影响力盛典便谋杀菲林无数。当晚活动中,张皓然与好久不见的好朋友戚薇夫妇亲密互动,可以与好多朋友相遇,并且能亲自恭喜同为中戏出身的大师兄靳东荣获“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张皓然表示很开心。
  作为波点潮流文化倡导者,跨界甚广的全能偶像艺人,张皓然表示在寻求更多跨界合作的同时,会坚持自己的老本行,为支持自己的人们带来更多影视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