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心妍首场个唱落幕 实力偶像电音嘉宾齐助阵(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1-18

歌手大哲献唱

近日,内地新晋实力女歌手庄心妍在沈阳成功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作为成功转型从网络迅速走进实体演出市场与唱片市场的歌手,这场演唱会所承担的意义或许不仅仅是庄心妍本人的第一场个唱这么简单。另外,当晚,海哲明、萧全、大哲作为演唱嘉宾,极具代表性地参与了这场个唱。

海哲明作为外形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男歌手,一出场就收获众多粉丝的热情响应,其与庄心妍在现场互动时的照片被网友称赞“两个人果然是整场的颜值担当”。一直致力于电音作品唱作的歌手萧全,却选择了深情的《走着走着就散了》作为第一首演唱曲目,这首歌不久前由庄心妍本人演唱了女声版,而萧全却正是这首歌的原作者与原唱;之后自然是火遍线上线下的《社会摇》,稳健的台风、酷炫时尚的个人形象、热烈且有煽动力的舞蹈与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而歌手大哲则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闯码头》等一系列十分接地气的歌曲,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制作团队在考虑嘉宾方面时充分考量了这场演唱会所需要具备的各种音乐风格,使得这场个唱带给观众的感受更加多元化。而庄心妍本人的音乐风格与个人演唱能力在其发行的作品与这场演唱会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舞曲、情歌、轻摇滚,从这些愈加有明确的风格化的作品选择中,我们或许可以猜测,庄心妍之后的音乐路数会更加宽广,至于这个年轻的歌手能够走到哪里、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据悉,庄心妍“甜妍蜜语”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唱,门票也将于近期正式开售,敬请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