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暖晨写真曝光 温暖初冬送上清萌问候(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3

曾舜晞暖晨写真(宣传照9)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2016春夏国际男装周上因“22天3城8场大秀”被喻为“最鲜秀霸”,并代言国际品牌、登陆湖南卫视巨制真人秀的18岁时尚大眼仔曾舜晞曝光了他2015“早安少年”旅行视觉系列的最新写真。
  写真中曾舜晞身着初冬暖装,精致温暖的面庞轮廓仿佛让迎面吹来的晨风也夹裹上了丝丝暖意,加上沙发、书柜、天台这些平常的英伦生活细节的点缀,被莫名融化出了一种曾舜晞特有的暖萌情调,一种介于大男孩和成熟男人之间的俊秀和英气在这套写真中也开始慢慢的散发出来。
  据悉,大眼仔曾舜晞除了加盟一线卫视王牌综艺和几部超级IP影视剧外,也将与多个新国际品牌展开多方面合作。出道刚满月便取得如此多傲人成绩的曾舜晞,获得所属公司黑金时尚的力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