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登陆《全员加速中》 频现活动身价倍增(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4

曾舜晞登陆《全员加速中》 频现活动身价倍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时尚圈、广告圈、影视圈等崭露头角备受追捧的18岁好学生大眼仔曾舜晞频繁出席各大影视、时尚活动,并代言国际品牌接拍霸城广告,人气一路高涨的同时变身姐妹朋友圈宠儿,让人对他即将到来的首部个人影视作品倍感期待,今晚曾舜晞更是要登陆湖南卫视年末巨制综艺《全员加速中》。
  据悉近日曾舜晞出席了由孙周导演的3D科幻贺岁巨制「不可思异」的电影全球首映发布会,连连获得葛优、王宝强、大鹏、小沈阳、谭晶等前辈的称赞。首映礼红毯主持人见到大眼仔直接定睛高呼:“接下来就是18岁的大眼仔曾舜晞!!! 他在我们姐妹圈的朋友圈里超红的,我的朋友们都在发他的照片,天天看他微博,都好喜欢他!!!”并引发粉丝们的热烈反响。类似的情形也发生在某顶级时尚颁奖礼现场,当晚曾舜晞以一身深色休闲LOOK亮相,暖萌中平添了些许成熟与俊朗,赢得现场点赞无数。
  在各大活动中频展乖萌LOOK的大眼仔,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年末巨制综艺《全员加速中》,面对“凶猛迅捷”猎人们的围剿,画风会怎样的突变,受到了粉丝们的热切关注,这枚不自主用大眼镜传递二次元电波的鲜漾boy,到时是会继续帅到犯规,还是狼狈的蠢萌百态生不禁让人心生好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