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传媒大奖Opening Party火爆开演(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16

Lu1演唱《《你看那是岸》、《自己做决定》、《男孩》_摄影师 钟锐钧

昨晚,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以下简称“传媒奖”)在佛山顺德大良演艺中心大剧院举办Opening Party,为次日的颁奖礼加紧预热。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由《南方都市报》主办,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同时也获得了顺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特别支持。 这也是传媒奖连续第三年献上预热音乐派对,演出紧扣传媒奖今年的主题“超越流行、致敬原创”进行,在长达3个小时的表演中,超级市场、岑宁儿、HAYA乐队、声音玩具等华语优秀音乐人及团体,轮番上场,为观众带去引领华语乐坛的新鲜音乐元素与舞台演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