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菘李偲菘音乐会开票 “双邮票海报”首曝光(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2-22

李伟菘李偲菘和梁咏琪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21日),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兄弟、经典情歌制造机、巨星推手——李伟菘、李偲菘以“听说爱情回来过”为主题的30周年作品音乐会在一片期待声中正式开票!同时,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四位音乐会献唱嘉宾的海报也随之曝光,四组别具新意的“双邮票式海报”让歌迷眼前一亮,大呼有爱。
  此次,与二人私交甚好的四位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都将感恩回馈倾情助阵,以爱之名温暖献唱。两位金牌制作人,四位各具代表的华语乐坛传奇女声,同台唱响百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嘉宾阵容和演唱曲目在近年华语乐坛中都堪称顶级配置,令歌迷充满期待。值得一提,李伟菘老师在微博中分享了和四位嘉宾过往相处的点滴回忆,引发网友集体追忆,称感动的不只是音乐,还有情怀和岁月。
  这场30周年作品音乐会,将在舞台上展现贯穿一整个爱情所经过的美好。从恋爱初体验时活泼明朗的《胆小鬼》,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死心眼》,到恋爱最后《柠檬草的味道》中的酸楚回味,最终才学会抓住《我要的幸福》……据悉,孙燕姿或将在音乐会当晚首次现场演唱《雨天》,这一“破天荒”举动令歌迷对音乐会完整歌单更加期待。
  李伟菘、李偲菘二位老师,用首首抓耳的金曲,让不同时代的爱情得以用音乐表达。二人以数百首经典作品的佳绩,打造这一场“可能是金曲最多的”的音乐会,将与2016年1月16日在首都体育馆暖心开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