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负伤参加《真相禁区》首映 完美女人养成(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1-19

车晓亮相《真相禁区》首映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电影《真相禁区》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麦咏麟携主演任达华、车晓、张赫、热依扎、爱纱、韩志硕、连凯、高捷等主演悉数亮相。首映礼现场警戒线元素的红毯别具一格,炫酷的警戒线配合着闪烁的警灯与电影主题相得益彰。现场更是开启“烧脑模式”,共同寻找真相。2015年,车晓在影视剧领域获得双丰收,16年伊始,携最新电影作品《真相禁区》出现在观众面前,无疑为影迷们送上最好的春节礼物。首映礼当天,车晓一袭黑色连衣短裙亮相活动现场,不规则的裙装剪裁配以微挽起的短发,端庄中多了几分俏皮,现场吸睛无数。车晓作为剧中女主角,饰演黑社会大佬的妻子沈佳美,其中与张赫、热议扎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整场发布会的设计环节,八位主演分为“真、相、禁、区”四组,依次登台。车晓、热议扎的闺蜜组合以“相”字亮相现场,两位高颜值组合现场自曝剧中角色挑战。车晓饰演的沈佳美在剧中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一些难言之隐,错失生命中的真爱,这也成为与热议扎关系破裂的转折点。据悉,整部影片中车晓已端庄大气的形象出现,在处理家庭与工作关系中游刃有余,成为完美女人新代表。前段时间因拍戏而负伤的车晓,首映礼现场没有露出丝毫倦态,似已完全康复,仅在腿部的伤痕隐约可见。活动结束后,车晓连夜赶赴上海完成电视剧拍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