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为公益再出力 任儿基会“发声”形象大使(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jasonwang 日期:2016-1-26

张卫健神采飞扬

搜狐娱乐讯 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全能艺人”张卫健多年以来低调践行公益,不张扬、不浮夸,默默付出,持续出力,用爱心和坚持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近日,张卫健现身人民大会堂,与陈鲁豫、梅婷一起,受邀成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为你发声”公益行动形象大使。为公益毫不惜力的张卫健此番再次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 “为你发声”公益项目希望通过互联网渠道,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持续为偏远山区的儿童带来音乐、美术等第二课堂的交流与教育,开启孩子们与世界沟通的另一扇门。而在表演、音乐、演讲、主持等多个领域拥有突出成绩的张卫健此番受邀成为全球第一位体验在线支教系统的爱心人士,现场连线北京光爱流浪儿童学校的同学,教授英文儿歌《Little Star》。一直以来极有孩子缘的张卫健通过视频与小朋友们“无缝链接”亲密互动。另一位形象大使梅婷也当场表示希望把张卫健演唱的这一首《Little Star》的录音放给自己的女儿听。 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张卫健频频参与多项公益活动:跟随好友韩红参加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贵”爱心行动;探访北京儿童医院肾病科的小朋友们;为患有白血病的演说家学员张小雨寻找合适配对的骨髓而积极奔走并亲自到中华骨髓库捐献骨髓。张卫健把公益视为自己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实际行动感召更多人投身到公益行动中,不断传递爱与温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