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第二季独家上线 暗黑犯罪剧挑战智商(1/15)

来源: 搜狐娱乐 日期:2016-2-22

张朝阳还与一同到场的音乐人赵英俊、演员屈菁菁以及著名评论人李星文聊《冰血暴》第一季的感受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科明/视频 马森/图)2月22日下午,在美剧新“神剧”《冰血暴》(Fargo)第一季于去年夺下艾美奖并获得巨大赞誉之后,搜狐视频宣布独家引进《冰血暴》第二季,并于下午3点独家上线,播出模式为每周五15时更新一集,黄金会员可以一次性看全集。发布会上,几位美剧迷聚集在一起,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先生和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先生出席发布会,张朝阳还与一同到场的音乐人赵英俊、演员屈菁菁以及著名评论人李星文聊起自己观赏《冰血暴》第一季的感受,四个剧迷各自从不同角度热烈讨论,如同好友共同看剧的小聚。随后张朝阳先生亲自提交文件上线,并坐下来与所有搜狐网友一同观赏了《冰血暴》第二季的第一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