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3-8

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

Lilith乐队是一个“视觉系乐队”,他们往往以华丽夸张的妆容、发型和服装登场,他们的音乐作品中摒弃了社会常见的俗套题材,传达了更为高深的世界观——关于人性、关于哲学、关于世界、关于战争、关于情感……皆由华丽深奥的词汇诠释。而更重要的是Lilith乐队的音乐风格,集结了国际上各种先进的摇滚乐派系,同时又注重跟传统艺术的巧妙结合。所以通常Lilith乐队的一首歌中展现的是华丽而浓厚的气场。而他们的舞台演出风格也同样延续着这种气场,虽为小众还没有被广大乐迷接受,却仿佛充满魔性一般不断地吸引着那些试着来了解过他们的人。 尽管视觉系摇滚文化源于欧洲、在日本被发扬光大,然而Lilith乐队的终极目标是“做只属于中国的视觉系乐队”,他们在造型方面不断尝试融入更多中国独有的艺术特色,而在音乐方面也率先尝试了中国风与摇滚乐的结合,创造出了全新的音乐世界观。而正是因为这样完美的融合,才更加传达了中国人也可以做出正统视觉系的觉悟和力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