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3-8

Lilith乐队创纪录 誓做中国最正统的视觉系摇滚

全新专辑《圆梦中华-Genuine to the Core-》发行在即 2016年5月18日,Lilith乐队将推出他们结成三年以来的首张大碟专辑(Full Album)——《圆梦中华-Genuine to the Core-》。该专辑将收录乐队长达一年多时间内创作的新曲,也将收录以前的经典作品。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是经过精良的创作、编曲、录制以及最专业的混音和压制,水准也早已超出了中国独立摇滚乐范畴的标准,必将成为提高业内标杆的代表性作品。而这张精良的专辑正在期待着被更多乐迷们听到。 Lilith乐队用他们的专注和专业以及成熟的音乐作品向大众传达——视觉系摇滚是一种悠久的艺术文化,它具有庞大的世界观和复古艺术核心,它将古典与现代、海外与民族等文化元素进行了大胆的结合,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视觉系摇滚也拥有着华丽的构造和复杂的创作技巧,这一切都是需要专业的创造才能形成的精致产物。虽然当今大众对这种文化的理解仍有偏差和局限,然而Lilith乐队依然坚定地走在传播视觉系文化、演绎完美的音乐的理想道路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