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好声音陈冰小收藏 “帽子控”也爱小萌物(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3-10

探秘好声音美女陈冰小收藏 “帽子控”也爱小萌物

凭借在第三季好声音舞台上的精彩演唱和靓丽外形,好声音美女陈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陈冰“不转弯女孩”的形象也深入人心,陈冰私下的穿着和爱好更是成为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刚刚发布了全新EP首发单曲《对的错》的陈冰,也跟自己的粉丝冰淇淋们分享了自己私下的小收藏,而此次陈冰除了再次印证“帽子控”本质外,更摇身一变成了萌物收藏爱好者。

说到收藏,喜欢陈冰的粉丝们一定知道陈冰是个不折不扣的帽子控,不管是宽严英伦风淑女帽、潮牌棒球帽还是可爱造型帽,甚至是你想象不到的造型别具一格的帽子,在陈冰的收藏中都能看到,而陈冰也表示,这样的收藏其实除了是自己的爱好也是为自己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平日里带一个帽子很有安全感,比较没那么显眼的时候带个帽子有造型感,造型比较明显带个帽子又比较低调,帽子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又很方便。”而谈及自己帽子的数量,陈冰无奈地表示,自己没有主动去收集很多,一段时间下来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拥有了许多不同款式和风格的帽子。

这一次,陈冰除了收集帽子,还暴露了一个收藏爱好——收集小萌物,从笔袋本子、镜子、钢笔还有可爱的毛绒公仔都是陈冰的心头所爱:“我也不是特意去收集,只是喜欢各种可爱的小物件,因为看着就会心情很好,对于这种可爱的物件,我毫无抵抗力,而且我不是收集起来放在一旁不用,我都会经常使用。”而除了自己收集,陈冰还会为身边的好友们也送上自己喜欢的萌物:“我看到合适的,我也会将它送给朋友,只要感觉她很适合这个,而且大家也都挺喜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