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王志飞夫妇携手 “涵爱飞扬”再添新赠(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16

听障小朋友代表为企业家献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王志飞、张定涵夫妇代表中国狮子联会“涵爱飞扬”公益基金接受了某公司向中国聋哑儿童的捐款20万元及由某公司提供的价值4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用于聋哑儿童的康复治疗和保健服务,当天并进行了该网启动仪式。
  “涵爱飞扬”项目起源于优秀演员张定涵和王志飞的一个心愿:王志飞的父母都是聋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人们所不了解的辛苦。所以,张定涵和王志飞夫妇把两人婚礼的礼金68万元作为初始资金,创办了用于服务贫困聋儿的公益项目“涵爱飞扬”,以此来表达他们对父母的感恩,也为增进残疾儿童福祉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周末,张定涵还特意抽出时间去了康复中心,看望接受后期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关心他们是否得到了更好的治疗。张定涵也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社会更多的机构、主体参与进来,帮助贫困聋儿,让他们得到更多更好的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