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李艺彤黄婷婷拍摄《夜蝶》 上演壁咚好戏(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3-18

《夜蝶》MV场景

SNH48第二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上,由粉丝投票产生的小组合曲目《夜蝶》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该歌曲由李艺彤、黄婷婷演绎,由韩国知名团队倾力打造、两位成员远赴韩国进行MV拍摄。

为了展现两名成员在MV剧情中的性格特色,造型师分别准备了6套服装,颜色以黑白两色为主,分别代表两人截然不同的人物属性。而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的《夜蝶》剧情,则为我们讲述一段发生在秘密花园中的爱恨情仇……丰富的剧情和人物性格也考验着两位成员的演技,李艺彤、黄婷婷“卡黄组合”颠覆以往甜美可爱的形象,大胆做出突破,将自身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在拍摄过程中,一段“壁咚”戏码的表现也让人可圈可点。

由李艺彤、黄婷婷联合演绎的专属MV《夜蝶》经过28个小时连续拍摄,最终圆满完成。虽然辛苦,但两位成员表示:希望以这部充满挑战和颠覆的作品,来感谢在第二届年度金曲大赏中,将《夜蝶》这首歌曲投到冠军的粉丝支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