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MV演绎时尚大片 巡演舞台即日完工(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6-3-21

鹿晗时尚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鹿晗携手水原希子和Pyper America Smith,共同登上《Vogue Me》杂志创刊号封面,至此成功拿下五大女刊封面,成为实现此大满贯的男星第一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冒险时间》(Adventure Time)MV也同时面世,时尚感十足的MV搭配歌曲充满前卫的Hip-hop元素,鹿晗独有的音乐特质再次把人们带入充满“鹿式元素”的音乐世界。
  此次《冒险时间》(Adventure Time)的MV也由国际新锐时尚摄影师Boo George掌镜,他长期以来为许多国际先锋杂志拍摄封面和时装大片,此次与鹿晗的跨国合作更是采用时尚大片的拍摄方式,把歌曲中个性前卫而又充满冒险刺激感的音乐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MV中鹿晗帅气的Pose与华丽的服饰妆容也十分惹眼,据悉,本次MV其实也是鹿晗为答谢歌迷心愿而特别献上的惊喜Event,早在新专辑发布初期,就有歌迷集体“呼唤”,希望没有拍摄MV的《冒险时间》能够有一只专属MV,于是鹿晗便与George策划许久,终于诞生了这支极具魅力的“时尚大片”。
  与此同时,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也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据悉,北京站的舞台搭建工作将于近日竣工。自新专辑《Reloaded》发布以来,鹿晗的表现越来越引人关注,在不久前结束的演唱会门票预定活动中,“32秒抢光”的逆天成绩印证了鹿晗的超凡人气。此次巡演,鹿晗更将演绎由国际级别编舞大师Shaun Evaristo编舞的多首高难度舞曲,更有格莱美奥斯卡舞台导演LeRoy Bennett亲自执导设计舞台,保驾护航。而此次出人意料的“时尚大片MV”的曝光,也令大众对鹿晗在巡演中的表现倍感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