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不速之客》见面会 老司机手绘T恤送导演(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28

耿乐 林大雄


  昨日,电影《不速之客》的全国路演行至最后一站,耿乐携剧组成员回到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耿乐一袭休闲西装亮相,一扫影片中阴郁凶狠形象,但粉丝仍然不依不饶直言看完电影后对于耿乐的第一印象就是“变态老司机”。“老司机”这个词汇迅速延伸到论坛、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大有成为个人标签的势头。
  耿乐呼吁人际安全:没事儿少发朋友圈!
  有现场观众发现,电影中的耿乐反复重复了一句话:“我们是朋友啊!”耿乐表示,电影中的黑车杀手正是一个从小被孤立的边缘个体,正是因为从小畏惧孤独、渴望友情才一步步走向极端。而且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耿乐亦在现场提醒大家,现实生活中要与陌生人保持距离,不要轻易泄漏个人信息。甚至开玩笑地对现场观众说了句:没事儿少发朋友圈!
  耿乐手绘T恤送导演
  细心对粉丝注意到,耿乐在全国路演中,一直穿着同一件带有卡通漫画的T恤衫,追问之下才知道,T恤胸口的漫版铁锤杀手正是耿乐饰演的黑车司机,而这件衣服的设计者正是耿乐本人。耿乐也早早备好一件新T恤当场送给导演林大雄,才华横溢的耿乐引来粉丝一阵热赞。在谈到电影创作的时候,导演林大雄一方面盛赞耿乐演技超群得以将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也感恩中国观众的热情和支持,谈到动情处,林大雄双膝跪地向现场观众行大礼,致敬优秀的演员、专业的团队、热情的观众。
  耿乐:娱乐圈老司机
  在电影《不速之客》中耿乐饰演一个凶残暴戾的黑车司机,而在现实生活中,耿乐却是一个作品累累的娱乐圈老司机。在发布会结束当晚,各草根平台上就纷纷开扒,从耿乐二十多年前的电影作品《头发乱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始,一路盘点到当前到新作《不速之客》;从当年作为第一个为某奢侈品拍摄广告的中国艺人,到如今各大杂志封面到时尚大片…低调、内敛、不张扬使得耿乐不声不响中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娱乐圈老司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