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变行走表情包 坦言曾被王家卫虐(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6-3-30

张学友变行走表情包 坦言曾被王家卫虐


  与王家卫合作感受
  张学友亦有透露与导演王家卫合作感受,对于《旺角卡门》及《阿飞正传》被指其角色乃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Mean Streets》内的罗伯特•德尼罗演的角色原型,张学友笑指拍摄前没有参考德尼罗的作品,更称:“两部戏都说我抄罗伯特•德尼罗,多谢看得起我,德尼罗是业界受尊重的演员,对我来说,王家卫开始时参考好多其他戏,好似学行学走一样都要学。”
  而因《阿》片一场亦令学友与王导关系有变,他称:“有场戏做个简单表情拍了60几次,拍到他说行,我心里不舒服,我同他是朋友,还这样对我,自己分不开,我都不知道这样好不好,都是后来少同他合作的原因,但王家卫都是好有才华的导演。”学友还讲到《东邪西毒》应该是最后一部与王家卫合作的电影。

编辑推荐